狐魇

个人白宇朱一龙的一点感想

白宇被问到,龙哥结婚时想当什么角色,他说他想做女方亲友团,哈哈哈哈!伴娘吗?魔鬼伴娘。
然后我的思维发散了。
龙哥以后一定会和一个特别温柔的女孩子在一起,或许会特别调皮,但内心肯定很温柔。
以后他们会有孩子……
龙哥有了孩子后,会上综艺节目的吧!比如《爸爸去哪儿》那样的,最好白宇也生一个,俩人一起上。就可以看到俩人养娃画面,想想都开心,一定特好玩。龙哥的孩子肯定喜欢白宇,因为这叔叔特别会玩,白叔的孩子绝对会喜欢龙哥,因为这个叔叔好帅啊!
如果俩孩子都是女孩,那绝对是妥妥的闺蜜。
如果都是男孩,可能完全是俩人的翻版,打打闹闹俩兄弟,如果他们都是演员的话,重拍《镇魂》如何,来场大制作。
如果一男一女,不管谁是男谁是女。俩人关系应该不错,就像杨紫张一山那样的,常常互怼但关系真心好。
当然如果是爱情(我的天,激动)的话,这俩人会结婚,婚礼场面,白宇朱一龙,会有一方把女儿交出去。然后……
哎呀!
哈哈哈哈!我的脑洞,大到可以创造一个宇宙。
不站真人,是原则。
说实话,白宇朱一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员(不管其他人觉得是谁,反正我自己是这样想的),俩人读过原著,刷过微博,开过弹幕,进过B站,所以镇魂女孩在萌什么他们真的知道,但俩人表现的特别坦然(白宇说过,没关系,随便剪),他们就是真真切切的兄弟情,关系特别好,我能看到在白宇身边的朱一龙特别活泼,语速超快,不腼腆,真的,在熟人面前一点都不腼腆。
这俩人太自然,太坦荡了,让我觉得,如果站真人,实在是太罪恶了 。我的确喜欢俩人同框,但那感觉不是这俩人好甜,而是这俩人怎么那么好玩,哈哈哈哈哈哈哈!
这俩人很像又完全不一样。
同样演技好,同样认真,同样是白羊座,同样有颗温柔强大的内心,大起大落初心不改。
不一样,这俩人太不一样了。好多反差萌,萌死人。
何其有幸未错过。这俩人太好了!
朱一龙一人多角,每个角色都是独立的。
白宇一无所有的赵云澜,竟还是那个赵云澜。
真的,他们值得。他们是这么好的人。
《镇魂》快播完了,这点小感想不写一下,以后可能没机会了。
哎,我是个文笔渣渣,看到这个的人,谢谢你看。我就是想抒发一下。
两位哥哥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,以后走花路吧!

评论(4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