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魇

夜椋(估计ooc了)

夜椋的粉丝越来越多了,女粉多就算了,男粉是怎么回事?还一个个战斗力如此彪悍,人高马大声音嘹亮的,一出场,“夜椋哥哥看看我”“夜椋我永远爱你(╯3╰)”“夜椋嫁(?)我”等等 的吼声真是震天响。维持秩序的保安表示压力山大。

人红是非多,关于夜椋的绯闻也是层出不穷,什么被某大佬包养,跟女模特约会,和粉丝开房已经是很普通的新闻了。因为男粉的迅速增加,最近直接被怀疑性取向了。

“这报道写的挺有理有据的嘛。”

“你就不担心一下吗?”

“这有什么好担心的,我喜欢男的女的我自己不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,你的粉丝不知道啊!国内对同性恋什么态度?你重视一下,注意跟那些男粉保持距离。工作中也注意一下,别跟那些男模有过多接触。”

“怎么能因为性别区别对待,你这不是让我性别歧视嘛!我掉粉了怎么办。”

“再掉能掉得过你“是”同性恋之后。总之,最近收敛收敛,让热度降下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哦什么哦,听见没有。”

“听 见 啦!我的粉丝才没那么肤浅(小声嘟囔)”

“你说什么?我告诉你,你最近安分一点,别再搞事!”

“切,我什么时候搞事了?”

“哦~需要我列个表来统计一下就今年一年你干过什么吗!啊!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夜椋啊,我知道你现在很红也有实力,但,没有人能保证一直红下去,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。公司 利益至上,你 注意一下。”

“我知道,挂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