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魇

关于Loki的个人想法,与真实剧情不符。没看过复联3的建议不要点。

  奇异博士为了救钢铁侠,用时间宝石跟灭霸做了交换,因为他知道钢铁侠是打赢这场战斗的关键。Loki同为法师且是九界最强法师(由他华纳神族的妈妈Frigga亲自教授),用空间宝石为交换救了Thor。
  洛基掉落彩虹桥,亲身穿越虫洞。遇到了灭霸,并带领奇塔瑞人攻略地球,那时的洛基混乱无比,拼命的想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。当托尔找到他说要带他回家时,他的眼神闪烁,最后却还是摆出一副讥诮的表情。之后和托尔打斗时,托尔对他说“你看看你做了什么。”“已经晚了”眼里含着泪说。洛基知道灭霸的强大,也清楚的明白自己打不过对方,对抗只不过是白白送死。不然当时无比自尊自傲的王,为什么甘愿当别人的排头兵。(我们也并不清楚洛基到底经历了什么,才伤痕累累,尤其扶腰动作多次出现。)
  雷神2末尾,洛基伪装奥丁,终于成了王。这期间,洛基并非毫无作为,他让sif他们把以太粒子送给收藏家保管,重修了彩虹桥,还加了栏杆,让sif去地球帮忙。雷神3洛基变回自己时,阿斯加德人吃了一惊,却并没有生气。聪明如洛基是不会忘记灭霸这个危险的。我想他会不会也去过世界树或者见过命运女神,知道了无限战争获胜的唯一方式。他或许早就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,也知道发生什么才会赢得这场战争。
  诸神黄昏的确是场灾难,但他最后回到了哥哥身边,得到了海姆达尔(他说“我看见你了”),瓦尔基里和所有阿斯加德人的拥戴和承认。终于,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,与他的哥哥并肩而立。
  复联3,他一见到灭霸就知道战争开始了,他交出空间宝石救下自己哥哥一命,因为他知道自己哥哥是获胜的关键。他明白他的哥哥还不是真真正正的王,他还有自己作为他的致命弱点。如果自己死了,他就再也没有弱点了。然后他就那么做了,让灭霸杀死自己,让自己死在他面前。死之前还对哥哥说,“相信我哥哥,太阳会再度照耀我们的。”这个所谓的谎言之神,说了神生中最后一句谎话,骗了自己的哥哥。洛基知道他的哥哥最终会获得胜利,因为他是我的王啊!他会重建一个更加辉煌的阿斯加德。我相信。但或许我看不到了!抱歉最后骗了你,但即使你发现了,你又能拿我怎么办呢?哼(得意洋洋的小表情)。不过,现在稍微有点情商的你估计也猜到了!我的哥哥啊!我的王,再见了!
  昨天,还不是这样的。昨天的我的想法是:哥哥,我等着你,在过去或者未来,等你来再次带我回家!
今天刷微博看到洛基最后依然没有复活,索尔站在一边看着远方说“你骗了你的兄弟,太阳没有再次照耀我们”,我的原想法就撑不下去了!变成了:永别了,我的哥哥。
去年喜欢上你,今年你就走了,连一年时间都不到。对不起,我之前错过了你那么久,现在想好好珍惜,你却不在了!对不起,你的痛苦快乐没能同你一起经历,错过了你的过去,连未来都没有了!
你不是谎言之神,九界最强法师吗?你不是喜欢恶作剧吗?你回来,然后突然出现在你哥哥面前,大喊一声“surprise”,绝对能吓你哥哥一大跳,我保证这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恶作剧,也是最好的恶作剧了。你,回来,好不好!😭😭😭
 

评论(5)

热度(40)